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河北梆子剧团赴北京演出

时间:2018-05-02 22: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近日,承德金龙河北梆子剧团在北京长安大戏院演出《杨门女将》和《铁流战士》两个河北梆子精品剧目,这是该团首次进京演出。

据介绍,作为一家民营文艺演出团体,自2012年成立以来,该剧团先后排演了《南北合》《穆桂英挂帅》《秦英征西》等一大批优秀的戏曲剧目,免费演出200余场。2013年排演的大型河北梆子历史剧《六世班禅》获得了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和省“五个一”工程奖。此次,历时半年多时间精心打磨的两部大戏,一经演出,便受到了京城观众的欢迎。

相关新闻:

承德市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进行时

承德着力打造15分钟健身圈

丰宁首届山花节启帷

围场海苏湾村大力发展马铃薯种植业

滦平探索微型菇房户企联营模式扶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