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2018年承德市区将新增绿地近8万平方米

时间:2018-04-11 20: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从承德市园林管理局了解到,2018年,该市将加强绿地养护管理及公园绿地建设,逐步形成绿道、绿廊、绿核相结合的生态系统,新增绿地面积近8万平方米。

2018年,承德市区主要建设与避暑山庄相呼应的疏林草地园林景观、小热河景观广场、下沉式停车场及其他园林附属设施。同时,完成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承德展园建设。建设公园绿地、防护绿地、生产绿地、附属绿地和其他绿地,达到居民出行300米见绿、500米入园的基本要求。此外,在避暑山庄及外八庙景区周围、城区主干道路两侧、滦河滨河两岸、山体公园周边,对部分山体断面进行生态修复。

相关新闻:

承德市举全市之力筹备省第三届旅发大会

滦平举行纪念田汉诞辰120周年主题活动

京沈高铁承德南站2018年底将达运营条件

“车库咖啡”让创业梦“飘香”

围场定期监测廉情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