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宽城塌山乡组建100人临时护林员队伍

时间:2018-04-11 20: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塌山宣)在严峻的森林防火形势下,宽城满族自治县塌山乡全力编织春季森林防火“安全网”,坚决杜绝森林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推送短信、张贴标语、发放宣传材料以及入户宣讲等多种形式,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先后发放防火宣传单4000余份,悬挂防火旗1500余面,有效增强了群众防火意识。加大防火巡查力度,在现有30名长期护林员的基础上,又组建了100人的临时护林员队伍,对重点地段进行定期巡查,不定期抽查。坚持领导带班和一般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信息联络畅通,一旦发生火情迅速启动应急机制,确保处理得当有序。

相关新闻:

承德市举全市之力筹备省第三届旅发大会

滦平举行纪念田汉诞辰120周年主题活动

京沈高铁承德南站2018年底将达运营条件

“车库咖啡”让创业梦“飘香”

围场定期监测廉情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