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对旅游市场秩序开展综合整治

时间:2018-04-11 20: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尉迟国利)旅游旺季就要到来,为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从4月开始,承德对全市旅游市场秩序开展为期7个月的综合整治。

据了解,整治行动以治理整顿涉旅“高价”“黑车”“黑导”等问题为突破口,从重点要素、重点景区、重点线路入手,坚决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各县(市、区)将重点治理整顿本辖区内游客集散中心、星级饭店、星级农家乐和旅游景区周边市场秩序。旅游部门将依法承担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监督管理服务质量、维护旅游消费者和经营者合法权益的责任。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要对旅游市场的经营和交易行为进行规范;质监部门将强化对旅游区和旅游企业设施设备的质量监察;公安部门将依法严厉打击在旅游景区、旅游交通站点等游客集聚区侵害旅游者权益的违法犯罪团伙,及时查处强迫消费、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行为。

相关新闻:

承德市举全市之力筹备省第三届旅发大会

滦平举行纪念田汉诞辰120周年主题活动

京沈高铁承德南站2018年底将达运营条件

“车库咖啡”让创业梦“飘香”

围场定期监测廉情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