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11辆超载车逃避检查 隆化调36名交警截停(图)

时间:2018-04-11 20: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30日,隆化交警对11辆闯卡逃避检查的超载货车进行了查处。图为被截停的超载大货车。 通讯员王淼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志勇、王淼)3月30日,隆化交警对11辆闯卡逃避检查的超载货车进行了查处。

当日5时20分,隆化县交警大队郭家屯中队民警发现有一些大车存在超载嫌疑,于是在郭家屯临时治超站进行拦截,但驾驶人不配合调查、直接加速闯卡、阻碍执行公务并逃离现场。鉴于这些大型货车逃避检查,有超载嫌疑,存在重大交通事故隐患,民警立即向指挥中心报告。接到报告后,隆化县交警大队抽调蓝旗中队、韩麻营中队、隆化镇中队警力和机关值班人员36人并由大队长带队,在县城西大桥处提前设置卡点,对这些闯卡、逃避检查的车辆进行检查截停,引导到韩麻营治超站过磅称重,共查处超载车辆11台,全部为超载100%以上车辆。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对涉事司机进行了相应处罚,并进行现场教育,当场监督对其所运载的货物进行了转载卸货。

货车超限超载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对人身安全、财产都有巨大威胁,交警部门提示各位货运驾驶人,切勿超限超载。

相关新闻:

承德市举全市之力筹备省第三届旅发大会

滦平举行纪念田汉诞辰120周年主题活动

京沈高铁承德南站2018年底将达运营条件

“车库咖啡”让创业梦“飘香”

围场定期监测廉情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