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第六届金山岭长城杏花节开幕(图)

时间:2018-04-11 20: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4月7日承德电(记者尉迟国利)今天,“2018年承德赏花季暨第六届金山岭长城杏花节”开幕。

据介绍,本届杏花节与中国传统文化及滦平县乡土文化相结合,不仅丰富了景区的文化内容,还赋予了景区新的活力,帮助游客在游玩的同时了解当地的传统文化。在为期四周的杏花节期间,将举办千人舞龙表演、第六届金山岭长城国际马拉松赛、“传承文明”千名学生集体成人礼、“中国名嘴”爱国主题诗词朗诵会暨“普通话之乡”主持人选拨赛等。

第六届金山岭长城杏花节开幕(图)

4月7日,为期四周的“2018年承德赏花季暨第六届金山岭长城杏花节”开幕。图为本次活动中的千人舞龙表演。 张爱东摄

据了解,2017年滦平县共计投入2.9亿元,进行了金山岭景区的全面升级改造,改建景区东门、新建景区西门,使景区面积大幅提升,并建设了VR体验馆、PA立体停车场及厕所、商业街等,增加摆渡车20辆,引进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酒店集团悦榕庄酒店,提升了金山岭长城景区的档次和品位。目前景区周边有农家院107家,可同时接待1400人住宿,3500人用餐,地方风味餐、烧烤晚宴可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

第六届金山岭长城杏花节开幕(图)

4月7日,漫山盛放的杏花为雄伟的金山岭长城增添了几分柔美,更是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前来赏花踏青。 记者田明摄

相关新闻:

承德市举全市之力筹备省第三届旅发大会

滦平举行纪念田汉诞辰120周年主题活动

京沈高铁承德南站2018年底将达运营条件

“车库咖啡”让创业梦“飘香”

围场定期监测廉情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