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兴隆查处“四风”问题常态化

时间:2018-03-15 15: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王洪亮、李悦)近来,兴隆县制定严格措施防止“四风”反弹,做到纠正“四风”不止步,正风肃纪不停歇。

作风建设常态化。该县既紧盯元旦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又将功夫下在日常,抓早抓小,共查处“四风”问题28起。实行党风廉政建设提示制度,制发提示卡58批次。开展明察暗访160余次,对12人进行了责任追究,党政纪处分10人。

专项整治常态化。该县坚持露头就打,让违纪党员干部知止收手。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治理,查处不干事、不担当、失职渎职问题11个,责任追究11人。成立明察暗访组,对全县各乡镇部门进行了全覆盖、地毯式监督检查,目前已发现问题23个,问责38人。

警示教育常态化。该县以警示教育案例为镜,开展提醒教育,强化警示教育。通过短信平台、微信公众平台向全县3000多党员干部发布廉洁信息12条,拍摄警示教育片2部,先后下发案例通报21期,通报曝光42人。

相关新闻:

春节期间平泉花卉市场货源充足

宽城“五个一批”助贫困人口稳定脱贫

平泉食用菌产业累计产值达54亿元

2017年承德市旅游收入达683.48亿元

2017年承德市签约内资项目87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