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绘蓝图美丽发展鼓豪情争进前列党代表们这样说

时间:2018-02-02 18: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绘蓝图美丽发展鼓豪情争进前列党代表们这样说

商贸物流园区管委会主任闫忠昊

物流园区作为双滦经济工作的主战场之一,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大会提出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力争实现五大突破”的目标,大力发展“互联网+”流通战略,全力推进经纬智慧物流平台、鹏涛保税物流园、如意洲双创平台的发展,全力推动国家级现代商贸物流园区的建设和全国物流产业驰名品牌示范区的建设。

西地满族乡党委书记卢胜利

作为一名乡镇党委书记,我将紧紧围绕区八届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团结带领全乡广大党员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高质量发展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苦干实干,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做好深化农村改革、村“两委”班子换届、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征地拆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大气与水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区、美丽双滦贡献西地力量。

元宝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白书强

元宝山街道党工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八届二次党代会精神,忠诚担当,拼搏进取,着力推进基层党建领航工程,实施党建惠民计划,着力破解辖区物业管理难题,促进服务业主水平提升,着力做好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和丝绸厂棚户区改造,不断提高辖区党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建设美丽双滦贡献力量。

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明

区八届二次党代会提出,深入推进健康双滦战略。卫计系统要深入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深化医疗卫生体系改革,巩固提升国家级健康促进区创建成果。重点实施医联体建设、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传统中医、基层服务能力提升等工程。让人民群众在高质量发展的医疗健康事业中提高获得感。

秀水街道输送机社区党委书记王爱杰

我认真学习了两个报告,报告用了“9 个坚持”客观的总结了2017 年工作,用一系列的数字体现了2017 年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2018 年工作安排部署为我们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基层党委书记,抓好党建是主业。2018 年输送机社区将以抓好敬老睦邻党建、促进社区和谐为抓手干好各项工作。另外会议结束后,将报告精神及时向党员、居民骨干传达,做好宣传。

钢城街道行宫社区党委书记刘桂平

双滦区2017 年成绩巨大、亮点频现,在听完赵书记的报告后,自己既感到欢欣鼓舞,更觉得重任在肩。作为党代表尤其是一名基层社区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带领社区党委开拓进取、继续前行,以实际行动贯彻好这次党代会精神。下一步,行宫社区将重点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从严治党,抓好筑强堡垒的阵地建设;二是实行精准服务,抓好引领发展的持续跃升;三是创新党建亮点,抓好示范带动的品牌塑造;四是解决民生问题,抓好凝聚合力的民心促进。通过党建引领、网格管理、自治运行、多元服务切实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在双滦宏伟的发展蓝图上,描绘社区人绚丽的一笔。我相信,在双滦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这次党代会绘就的蓝图一定可以变成美好现实,我们也一定能过上更美好的生活。大庙镇小三岔口村村医丁世阳

我身为一名最基层的普通乡村医生,现在乡村百姓公共卫生交的钱比较多,我建议公共卫生筹资的部分能下降一些,让百姓更能够接受。作为本职工作来讲,我比较希望今后卫生局能更多的给我们培训相关知识,让我们能更好地为百姓服务。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全面建立河长制工作考核汇报会

一批新规2月施行 8项惠民措施便利办证出行

承德市21名重点车辆驾驶人被取消营运资质

承德市驾培机构将启动驾驶培训监管服务平台

承德市组织农技人员为农户进行技术培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