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围场加强养护确保农村公路春运安全

时间:2018-02-02 18: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围场交通运输局地方道路管理站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加大农村公路养护安全生产和通行安全管理工作力度,确保农村公路春运安全畅通。

加强对危险路段的治理和隐患排查力度,对排查出的重点路段,安排专人重点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完善了危险路段的交通标志、标线,组织人力坚持每日上路巡查,雪后加大巡查管护力度。在山梁路段采备防滑沙,采购融雪盐100 吨、防滑沙2000 立方米,保证雪后及时铺洒。设专人负责,加强桥梁的日常巡查,经常检查或定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申报或采取措施。先后出动执法人员120 人次,疏导车辆3000多台次,处理乱堆乱放等路阻路障案件100 多起,清理马路市场70 多处。对乡村公路超限运输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先后劝返、卸载、限制和打击超限超载车辆300 多台次,最大限度地降低了超限超载车辆对公路的破坏。(徐国权、赵智勇)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全面建立河长制工作考核汇报会

一批新规2月施行 8项惠民措施便利办证出行

承德市21名重点车辆驾驶人被取消营运资质

承德市驾培机构将启动驾驶培训监管服务平台

承德市组织农技人员为农户进行技术培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