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宽城举办满语培训传承民族文化

时间:2018-01-30 17: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更好地传承满族文化,日前,宽城满族自治县教师进修学校利用寒假时间对该县三小、三幼、化皮溜子中心校3 所满族文化实验校教师进行了为期10天的满语基础培训,共有100 余人参加培训。培训过程中,授课教师充分展示了满族习俗、文字、歌谣等满族文化,采用听、说、读、写、玩、演、做、唱等形象生动的教学方式,培养学员综合语言运用能力。据悉,目前宽城小学四年级已全部开设满语课程,其余年级也将全面推开。(宋立新、程玉娟)

相关新闻:

丰宁满族自治县花卉畅销全国

承德市驻村工作组走村串户来宣讲

越学心里越亮堂

承德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动员会

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