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隆化县茅荆坝林场开办电子职工书屋丰富文化生活

时间:2018-01-30 17: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隆化县茅荆坝林场150 名职工领到自己的电子职工书屋阅读卡,职工凭卡通过手机APP、电脑客户端就可在省总工会建设的电子职工书屋畅游书的海洋,轻松实现想看什么书就选什么书。

河北省总工会电子职工书屋正式开通上线,电子职工书屋是职工书屋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使用方便等优势,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加便捷、时尚、个性化的阅读学习方式,更好地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是新形势下打造全国工会系统服务职工网络载体的重要渠道。

目前主要有图书、期刊、听书三大区域,视频、学习资料、案例库、职工原创四大区域正在建设中。电子图书种类覆盖思想政治、人文社科、小说文艺、素质技能、工会业务、古籍等十几种类别。(王仰发、康成富)

相关新闻:

丰宁满族自治县花卉畅销全国

承德市驻村工作组走村串户来宣讲

越学心里越亮堂

承德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动员会

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