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司机遗失手机交警捡到归还

时间:2018-01-25 19: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 年11 月28 日上午10 时许,高速交警平泉大队执勤民警赵凯在警务室打扫卫生时,看到椅子上有一部苹果手机,由于手机设有密码,无法联系上机主,只有等机主打电话来。1 个小时后机主打来电话并来到警务室认领手机。

当日下午2 时30 分,高速交警平泉大队执勤民警赵凯在警务室打扫卫生时,发现地面有一部“苹果”牌手机。赵凯拿起手机,打算联系失主的家人,谁知手机设置了密码,无法使用。于是他将手机带至大队办公室。半小时后,失主打来电话,说明情况后,赵凯让失主到警务室认领手机。

失主表示:“当时开车下平泉高速口,在警务室休息了一会儿,由于裤兜较浅不慎将一部苹果手机遗失,里面有好多珍贵的记录呢!本以为找不回来了,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打了自己的电话,没想到竟然会被交警同志捡到,实在是太幸运了!”失主拿起失而复得的手机连声道谢。(高占东、孙立彪)

相关新闻:

兴隆交警入村进集宣传农村交通安全

承德市技校学生可享受国家免学费资助

承德市摄影艺术融入寻常百姓家

平泉市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

承德县一幼消防培训增强师生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