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宽城入选省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

时间:2018-01-25 19: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宽城满族自治县被省卫生计生委评为全省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宽城板城镇下板城村、桲罗台镇白台子村、宽城镇张杖子村入围全省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村。近年来,宽城充分发挥计生协生力军作用,积极探索运用群众自治工作方法,组织引导群众依法广泛参与计生工作,全面提高了基层计生治理能力,有力促进了全县计生工作水平的稳步提高。(宋立新)

相关新闻:

兴隆交警入村进集宣传农村交通安全

承德市技校学生可享受国家免学费资助

承德市摄影艺术融入寻常百姓家

平泉市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

承德县一幼消防培训增强师生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