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大型体检“艾茵健康分部”落户承德市双桥区

时间:2018-01-25 19: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 月22日,艾茵健康分部在承德市双桥区翠兴大厦举办了隆重的开业典礼。艾茵健康是一所以临床诊疗、健康体检、第三方实验室、健康证定点办理为特色的非营利性综合医院,是承德市双滦区引进“惠民、便民”的特色服务项目之一。

据悉,艾茵医院是国家疾控中心科研项目合作单位。承德艾茵健康分部,建筑面积2000 平方米,总投资1500 多万元,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口腔科、五官科等科室,并聘请市内各大医院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医师组建诊疗团队。承德艾茵健康董事长兼院长孙玉国表示,“艾茵健康将引进多元化的国际经营理念,为承德人量身定制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以及后继跟踪服务,并建立永久的电子档案,由资深专家根据体检人不同年度健康情况进行总结,对健康检查结果进行分析、评估,提供准确的健康体检评估报告,做到尽早发现病情,早发现早治疗。”(卢乃双)

相关新闻:

兴隆交警入村进集宣传农村交通安全

承德市技校学生可享受国家免学费资助

承德市摄影艺术融入寻常百姓家

平泉市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

承德县一幼消防培训增强师生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