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围场农产品获省名优区域公用品牌

时间:2018-01-25 19: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省农业厅公布了第二届河北省农业品牌系列评选结果,承德市围场马铃薯、胡萝卜分别荣获河北省名优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是指特定区域内相关机构、企业、农户等所共有的,在生产地域范围、品种品质管理、品牌使用许可、品牌行销与传播等方面具有共同诉求与行动,以联合提供区域内外消费者的评价,使区域产品与区域形象共同发展的农产品品牌。

近年来,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紧紧围绕“2+3”产业体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示范园区建设为中心,以无公害、绿色、有机为发展方向,以品种更新、技术改良、质量提升为重点,大力发展品牌农业,不断推动马铃薯、胡萝卜产业健康发展。(记者杨丽红)

相关新闻:

兴隆交警入村进集宣传农村交通安全

承德市技校学生可享受国家免学费资助

承德市摄影艺术融入寻常百姓家

平泉市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

承德县一幼消防培训增强师生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