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国网隆化、宽城供电公司 获省档案工作五星级单位认定

时间:2018-01-25 19: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国网隆化、宽城供电公司

获省档案工作五星级单位认定

日前,河北省档案局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认定考评组一行,对国网隆化供电公司、国网宽城供电公司创建河北省“五星级”档案工作进行现场测评验收,最终以上两家企业以94.5、94.6 的高分顺利通过企业档案工作“五星级”认定,成为河北省档案工作目标管理五星级单位。

考评组在听取县级供电企业关于“五星级”档案工作创建情况的汇报后,按照考评标准,逐项逐条查阅相关资料,通过库房检查、调阅档案、查阅图文资料等方式,对档案工作的组织机构、业务管理、信息化建设和档案开发利用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测评,并现场宣布档案管理通过企业档案工作省“五星级”认定。近年来,按照“先进性”档案管理目标要求,承德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在2014 年市供电公司晋升“六星级”档案目标管理认定的基础上,将“五星级”档案管理认定工作作为推动县级供电企业档案标准化、流程化、科学化管理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始终坚持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办公室抓落实的组织领导体系,将档案管理工作列入企业工作规划和计划,在档案整理过程中严把接收关和整理关,认真分类、整理、核对,对于案卷质量不合格的,及时采取补救措施进行完善,使归档率、完整率、案卷合格率均达到100%。(王健、武冬梅)

相关新闻:

兴隆交警入村进集宣传农村交通安全

承德市技校学生可享受国家免学费资助

承德市摄影艺术融入寻常百姓家

平泉市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

承德县一幼消防培训增强师生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