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隆化10万头肉牛屠宰加工项目正式投产运营

时间:2018-01-25 19: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隆化县冀康商贸10 万头肉牛屠宰加工项目正式投产运营。该项目由中能昊龙集团旗下的冀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占地面积95 亩,总投资5.2 亿元,通过集肉牛的繁育、屠宰、加工、销售综合为一体的运营模式,打造环京津最大的牛肉综合加工产业园。

项目于2017 年4 月开工建设,2017年7 月试生产,生产线采用国际及国内一线品牌,生产完全满足欧盟国家GMP 需求。项目正式投产后第一年度屠宰加工肉牛3 万头,以后逐年递增,最终达到年屠宰量10 万头的规模,预计年交易额8亿元,实现年利税1.2 亿元,直接或间接解决本地2700 人的就业问题。

隆化县养牛历史悠久,先后被列为全国商品牛生产基地县、国家级秸秆养牛示范县和河北省肉牛标准化生产示范区。近年来,该县积极打造环首都“百万头肉牛基地”,强力推进肉牛产业化进程。截至目前,全县肉牛饲养量达到47.7 万头,其中存栏27.5 万头,百头以上规模牛场520 个。(吴限)

相关新闻:

兴隆交警入村进集宣传农村交通安全

承德市技校学生可享受国家免学费资助

承德市摄影艺术融入寻常百姓家

平泉市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

承德县一幼消防培训增强师生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