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CCTV 微电影诚信中国频道承德节目制作中心揭牌仪式暨《承德文化

时间:2018-01-25 19: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 月21 日上午,CCTV 微电影诚信中国频道承德节目制作中心揭牌仪式暨《承德文化走向世界》研讨会在承德魏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

中宣部、中央党校、中央电视台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承德市委宣传部、承德市文广新局、承德市旅游局、承德市文物局、承德日报、承德电视台、承德颈复康药业、承德技师学院以及部分县区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央视微电影频道是中国第一个专业微电影互联视网平台,是以微电影作品发布、播放及信息传播为核心内容,融网络特色与电视特色于一体的全球化、多终端的微电影信息服务平台,为中国最主流、权威的微电影专业频道。央视微电影诚信中国频道承德节目制作中心位于承德魏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该公司近30 年来拍摄避暑山庄、外八庙、小布达拉宫等承德历史文化古迹,存留了大量宝贵历史资料,总时长达300 余小时,并建立了清朝文化大数据影库。央视微电影诚信中国频道承德节目制作中心成立后,将充分利用这些文化资料,制作出一部部反映承德文化的影视作品,推动承德文化走向世界。

“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贡献力量。”央视微电影诚信中国频道承德节目制作中心负责人表示,要用现代的电影、电视技术,真正让收藏在禁宫里的文物、陈列在广阔大地上的遗产、书写在古籍里的文字活起来,借助更多的优秀微电影作品,进一步弘扬承德的优秀历史文化,让承德文化活起来、走出去。(记者王畅)

相关新闻:

兴隆交警入村进集宣传农村交通安全

承德市技校学生可享受国家免学费资助

承德市摄影艺术融入寻常百姓家

平泉市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

承德县一幼消防培训增强师生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