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热力集团公司助推脱贫攻坚彰显社会责任

时间:2018-01-23 16: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做好扶贫攻坚战中的政策宣讲,加快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步伐,1 月13 日,承德热力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到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村——围场大唤起乡二十七号村进行扶贫政策入户宣讲。

为了使此次宣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达到预期目的,走访前,承德热力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惠农政策、国家扶贫支持政策和围场脱贫攻坚政策,并提前印制了宣传资料,制定了具体的走访方案,明确了帮扶人工作任务。在政策宣讲入户中,帮扶干部们将“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单”“结对帮扶连心卡”发放到每一个结对帮扶贫困户手中,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详细地询问家庭人员、经济来源、存在的困难等具体情况,并根据实际有针对性地进行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就业培训等政策的重点解读,面对面解答贫困户关于扶贫政策的疑问,主动与他们探讨脱贫路子,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使他们在脱贫摘帽过程中少走弯路。在进行政策宣讲的同时,承德热力集团公司还为40 余户贫困户送去了价值1万余元的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给困难群众。(赵世坤)

相关新闻:

承德市深化重点领域改革优化发展环境

承德市打造“十大绿色产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承德市强化应急管理提升公共安全保障水平

政协承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1月18日召开

承德市供销合作社被授予全国供销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