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第二届避暑山庄杯冰上联谊运动会举行

时间:2018-01-23 16: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7日,第二届避暑山庄杯冰上联谊运动会在避暑山庄成功举办。来自承德市17 个企事业单位的110 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届冰上联谊运动会由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管委会、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主办,承德避暑山庄管理处、承德避暑山庄畅览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是承德避暑山庄第二届皇家冰雪季其中一项活动。此次冰上联谊运动会由冰上龙舟赛、冰车赛和冰上双人自行车赛三个项目组成,是一次参赛单位较多的大型冰上趣味运动会。

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于2016年成功举办了首届避暑山庄皇家冰雪季和“避暑山庄杯”首届冰上联谊运动会。冰上龙舟、狗拉雪撬、冰上自行车等十余个冰上项目的开展,既丰富了市民和游客的生活,也为冬季的避暑山庄增加了旅游互动元素。

2018年,避暑山庄旅游集团投资了200 余万元在首届皇家冰雪季的基础上对项目进行了优化和升级,无论从活动面积上还是投资额度上均有大幅提高。在避暑山庄环山游候车区的山坡处新开辟了嬉雪区,增加了丛林坡地滑雪道和一些观赏、互动元素,主要供儿童游玩和亲子互动;在湖区内开辟了嬉冰区,开设有大坡度滑梯、雪滑梯等适合儿童和成人游乐的项目。自2017 年12 月24 日运营至今,深受广大市民和游客的青睐。

避暑山庄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多方共同努力,将本届冰雪季打造成承德市区周边规模最大、冰雪娱乐项目最多、活动内容最丰富的大型皇家冰雪主题娱乐项目,将避暑山庄皇家冰雪季打造成承德市一张亮丽的冬季旅游名片。(记者邢璐瑶)

相关新闻:

承德市深化重点领域改革优化发展环境

承德市打造“十大绿色产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承德市强化应急管理提升公共安全保障水平

政协承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1月18日召开

承德市供销合作社被授予全国供销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