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老人大意遗失财物隆化民警相助完璧归赵

时间:2018-01-19 11: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 月9 日上午一位老人来到隆化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韩麻营中队,将写有“为民解忧,情系群众”的锦旗送到了中队民警手中,感谢他们连夜为她找回一年打工的辛苦钱。

1 月7 日晚18 时许,韩麻营交警中队接到一老人报警称,其从隆化坐车回家的时候下车时将钱遗忘在乘座的出租车上。接到求助后,中队民警高亮、白国民、白玉立刻出警。经了解,老人遗忘在出租车上的钱是她一年来在隆化一敬老院打工辛苦工作的工资。民警迅速展开调查,他们由章吉营村老人下车地点开始查询沿途录像,并与交警指挥中心联系,通过沿途卡口和民用录像视频,查找老人乘座车辆信息,终于在当日21 时许寻找到其乘座的出租车,并在车后座上找到老人装有两万余元工资的布袋。看着老人高兴的样子,出警民警的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继民)

相关新闻:

承德市交通局集中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

承德市开启多热源供热模式

民进承德市委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8年承德市服务业经济增长贡献率力争达到67%以上

承德市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增强百姓获得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