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桂馨乡村教师幸福园丁培训走进兴隆

时间:2018-01-19 11: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室外朔风凛冽,室内涌动“幸福的暖流”。日前,在兴隆二小多媒体教室,首都慈善公益组织联合会和北京桂馨慈善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7 桂馨乡村教师幸福园丁培训正在进行。简短的开班仪式后,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汪薇、张红莉两位老师通过专题讲座、游戏体验、互动问答等环节,让兴隆县兴隆镇学区80 余名教师走进积极心理学,他们积极投入、发掘自我,并理解到积极心理、幸福教育的意义。

两天的培训中,汪薇和张红莉两位老师的精彩课程赢得了阵阵掌声,切实提升了老师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老师们纷纷表示,将更积极、健康和快乐的工作和学习。(何静、陈旭)

相关新闻:

承德市交通局集中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

承德市开启多热源供热模式

民进承德市委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8年承德市服务业经济增长贡献率力争达到67%以上

承德市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增强百姓获得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