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滦平县民政局加强自身建设真抓实干惠民生

时间:2018-01-19 11: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滦平县民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民政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顾大局、强服务、建民生,着力提高民政工作服务的能力、水平和质量,竭力打造服务型民政。

该局专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县民政干部通过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水平,提高服务意识,认真履行解决民生、落实民权、维护民利的职责,充分发挥民政在社会建设中的骨干作用,构建和完善优质高效的社会“大服务”格局。

该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民政工作实际,从自身职能出发,进一步明确领导和股室职责,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保障民生民利,社会救助水平不断提高,进一步加强各项救灾应急准备工作。改革创新强力推进,农村社区、“村改居”、特困供养机构社会化改革、政策性农房保险等试点工作扎实开展。此外,项目建设稳步实施,养老产业健康发展,切实改善老年人生活水平。严格落实优抚政策,切实维护涉军群体稳定,加强创新社会管理,服务能力明显增强。

该县民政局严格落实目标责任制,把任务细化、量化,做到人人有责任,个个有担子,坚持领导带头,积极动员一切力量,踏踏实实地履行职责,在一线解决困难,在一线推进工作。广大党员干部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增强了民政工作者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业务工作能力。全局上下深入开展“两个专项”和“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等主题实践活动,提升民政公共服务水平和自身建设水平,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按照基层组织“五个好”和党员“五带头”基本要求,不断锤炼严格自律的作风,做到自我加压,真抓实干,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李新颖)

相关新闻:

承德市交通局集中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

承德市开启多热源供热模式

民进承德市委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8年承德市服务业经济增长贡献率力争达到67%以上

承德市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增强百姓获得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