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滦平县金沟屯镇全力把党的关怀带到群众中去

时间:2018-01-19 11: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滦平县金沟屯镇通过制定具体方法和措施,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各项好政策带到群众的田间地头中去。

加强组织领导,广泛深入宣传。该镇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镇长、镇组宣部长为副组长,各班子成员为成员的学习指导组,保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在充分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基础上,突出宣传重点,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标语、微信、大喇叭等形式,将土地承包、脱贫攻坚、医疗教育等与农民息息相关的政策宣传到户,把党对农村的关怀、重视带到群众中去。

层层落实传导,扩大学习效果。结合镇情,该镇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和学习目标。在全镇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一次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要点知识测试活动、开展一次党的十九大学习心得征文活动、举办一场主题文艺汇演、邀请专家组织一次专题党课、表彰一批先进典型系列活动。通过测试、征文、文艺汇演、讲党课、表彰等丰富形式,带动全体党员学习热情,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同时,各村党支部和非公企业党支部每周集中学习不少于1 次,并将开展活动照片上报镇党委。此外,镇机关干部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工作,拟定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现实工作中去。

围绕中心工作,全力贯彻落实。该镇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动作风建设,强化“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锐意进取,将学习成果转化实际行动,促进干部成长,强化队伍建设。并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紧密结合精准扶贫、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业项目等中心工作,把党的十九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转化为部署工作的具体措施,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在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等工作中的示范带动和帮扶作用,奋力开创该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郭晓宇)

相关新闻:

承德市交通局集中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

承德市开启多热源供热模式

民进承德市委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8年承德市服务业经济增长贡献率力争达到67%以上

承德市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增强百姓获得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