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滦平县妇联举行“恒爱行动”爱心毛线发放仪式

时间:2018-01-19 11: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工作人员为受助儿童发放毛线。

日前,滦平县妇联在长山峪镇举行“恒爱行动”爱心毛线发放仪式。该县妇联通过积极努力从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争取到争取“恒爱行动”爱心毛线300 斤,寻找到240 名爱心妈妈为300 名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其中,为新疆儿童织爱心毛衣60 件。

爱心妈妈为受助儿童穿上暖暖的爱心毛衣。

受助儿童接到爱心毛衣后很开心。

爱心妈妈在活动现场为孩子们织起了毛衣。霍腾达朱丹文/图

“恒爱行动”是恒源祥集团怀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发起主办的一项旨在关爱孤残儿童的大型公益慈善活动。活动自2005 年开展以来,通过征集爱心父母为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的方式,已征集包括港澳台地区在内的全国各地数百万名爱心父母,为孤残儿童编织了超过55 万件爱心毛衣。

相关新闻:

承德市交通局集中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

承德市开启多热源供热模式

民进承德市委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8年承德市服务业经济增长贡献率力争达到67%以上

承德市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增强百姓获得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