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热力集团公司荣获“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18-01-11 13: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住房城乡建设部评选表彰了一批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承德热力集团公司被授予“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全国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供热企业。

多年来,承德热力集团公司始终坚持“讲政治、顾大局、保民生”的国有企业社会责任,以“供好热服好务”作为第一政治任务,按照省住建厅总体安排部署,在市住建局的指导下,抢抓机遇、锐意改革、创新发展,通过强化企业内部管理,不断提高供热管理水平和供热质量,依靠资金、技术、管理、团队优势,在企业供给侧改革中率先发力,在先后拓展了承德市高新区等周边供热市场后,又于近两年开拓了沧州黄骅、海兴、孟村、衡水武邑等多个外埠集中供热市场,成为了承德地区唯一一家跨区域发展的大型热力集团公司。(记者贾阿楠)

相关新闻:

承德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正式启动

承德市公证处积极开展保全证据公证业务

承德市食品药品整治“百日行动”启动

承德市冬季防火安全工作一线探访

加大重点领域改革力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