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改革试点工作进行时】承德:专项督导推进改革试点工作“照图施

时间:2018-01-08 16: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专项督导推进改革试点工作“照图施工”

为全面了解掌握全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督促指导各县(市、区)有力有序推进改革试点工作,近日,承德市开展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专项督导。

该市专门印发督导调研工作方案,由市纪委班子成员带队,分赴全市12个县(市、区)督导调研改革试点工作,压实政治责任、破解改革难题、及时指导纠偏,确保市县改革试点工作始终按照党中央确定的“时间表”和省委、市委“施工图”,全面有序稳步推进。

督导调研中,各督导组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与县(市、区)党委、纪委负责同志,改革试点工作小组成员,纪检监察干部和检察院拟转隶干部广泛交流,逐一答复和帮助解决各地在人员转隶、干部配备、机构设置、设施设备划转移交、留置场所和集中办公场所选址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实地察看各地纪委监委合署办公场所拟选地址。督导座谈会上,各地相关负责人纷纷提出了大家心中的疑问,督导组一一给予详细解答。

此次督导既压实责任、答疑解惑,更为全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了解情况、搜集和解决问题,形成了工作督导在一线、责任压实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的良好工作氛围。(承德市纪委)

相关新闻:

省国土资源厅驻丰宁头道沟村工作组探索羊只认养扶贫新模式

承德市双桥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承德市举办第三届文化艺术展演季闭幕式暨2018新年文艺演出

2018年承德市力争新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300家以上

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供给体系质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