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平泉网络订餐食品安全整治初见成效

时间:2018-01-08 16: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订餐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切实保障公众网络订餐食品安全,平泉市不断创新举措,加强网络订餐平台、入网餐饮单位、配送公司食品安全监管。

平泉市市场监管局采取现场观摩的形式,按照“一看双查三公开”的办法,机关科室指导基层分局做好网络订餐检查工作。即看网络订餐平台、配送公司基本情况;实行线上线下“双查”制度联动监管;网络平台是否公开食品安全制度,是否公开入网餐饮单位合法证照、是否公开餐饮量化等级评定信息。同时,该局划分网格,逐街逐店对入网餐饮单位进行实地检查,并明确专人,利用订餐app 软件,不定时对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进行随机抽查,发现问题,立即通知平台对其下架,停止供餐服务。目前,平泉市两家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238 家入网餐饮服务单位,全部做到了证照齐全,合法经营。81 名送餐人员全部进行了健康体检,建立了健康档案。对12 家存在问题的网络订餐服务单位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许秀芬、燕新)

相关新闻:

省国土资源厅驻丰宁头道沟村工作组探索羊只认养扶贫新模式

承德市双桥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承德市举办第三届文化艺术展演季闭幕式暨2018新年文艺演出

2018年承德市力争新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300家以上

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供给体系质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