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营子区财政局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1-08 16: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干部职工的干事热情,日前,营子区财政局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讲党课活动。

活动中,主讲人就党的十九大会议主题、十大“成就”、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三个“必须”、四个“伟大”、五个“更加自觉”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会后,该局还开展了“三个一”活动(每人撰写了一篇学习心得体会、组织了一场“学习十九大精神”测试、进行了一次财政微信群十九大答题)对党课学习情况进行巩固。参加党课学习的党员干部职工表示,党的工作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不论在工作中、生活中,要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营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浓厚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化财政改革,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财政工作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裴尔文)

相关新闻:

省国土资源厅驻丰宁头道沟村工作组探索羊只认养扶贫新模式

承德市双桥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承德市举办第三届文化艺术展演季闭幕式暨2018新年文艺演出

2018年承德市力争新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300家以上

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供给体系质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