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兴隆交警夜查酒驾严治交通违法

时间:2018-01-08 16: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严厉打击酒驾醉驾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扎实有效的做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兴隆县公安交警大队积极部署,统筹安排,合理安排警力,自2017 年12月31 日起开展连续3 天的夜查行动,严厉打击“酒后驾驶”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大队民警严格按照工作规定,带齐执法记录仪、便携式酒精检测仪等警用装备,坚持理性、文明、规范执法,切实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同时民警还向驾乘人员宣讲各类交通违法的危害性,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驾驶。

行动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151 人次,警车15 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8 起,宣传教育600 余人次。通过夜间集中整治行动的进一步延伸,有效的遏制了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起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杨春明)

相关新闻:

省国土资源厅驻丰宁头道沟村工作组探索羊只认养扶贫新模式

承德市双桥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承德市举办第三届文化艺术展演季闭幕式暨2018新年文艺演出

2018年承德市力争新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300家以上

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供给体系质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