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秦高速发挥人才优势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时间:2018-01-05 13: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交通投资集团承秦高速公路承德段有限公司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人力资源管理,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为公司抓管理、促征收、保安全、保畅通等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强化人力资源管理,加强干部职工队伍自身建设。通过不断挖掘人力资源潜力,掌握职工特长,为人力资源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人才支持和组织保障。去年以来组织干部职工参加集团公司培训13 次,内部培训15 次,参加人员达到750 余人次,提升了职工业务技能,增强了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发挥群团组织优势,职工凝聚力、向心力显著提升。一是将“厚德载道聚合致远”核心价值层层渗透,努力提升干部员工对集团企业文化的认知度和认同感。二是积极组织员工参加省厅、集团各类文体活动,在挖掘、储备人才的同时,通过开展文化理念征集、文化展示、征文等系列活动,提炼形成了“和通畅达”的子公司文化。三是积极落实自主管理工作,充分调动一线员工参与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通过特色班组建设,实施班组“倒奖励”机制“职工当家日”、开办职工诚信自助小超市,设立“心灵树洞”等自主创新工作,职工满意度得到有效提升。四是开展了以“适应新常态·共建新承秦”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通过“比理念、抓创新,比业务、抓服务,比质量、抓安全,比活力、抓亮点”,创新团队工作方法,提升团队服务质量,保证运营安全有序、营造凝心聚力氛围。五是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鼓励青年员工积极投身社会志愿服务,得到了社会公众的好评。(刘宏、金波)

相关新闻:

河钢承钢优质棒材供应非洲水电站工程

承德市迎新年文化惠民活动异彩纷呈

火斗山中心校“一带三”帮扶家庭困难学生

承德市举办文化志愿者迎新年惠民演出

承德市全力推进承办第三届省旅发大会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