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县实现新增就业近4800人

时间:2018-01-05 13: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 年,承德县围绕就业精准扶贫,紧紧抓住天津市东丽区对口帮扶的机遇,大力实施就业创业工程,全面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实现城镇新增就业4796 人。

该县通过“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等系列就业专项活动,共举办各类人力资源交流洽谈会21 场,提供就业岗位2 万余个,接待求职咨询8000 余人次,直接帮助1027 名贫困劳动力实现劳务输出就业。根据贫困劳动力培训意愿和地方产业特点,开办贫困劳动力特色培训班,培训学员3196 人。同时,围绕家庭服务业开展特色培训,开展月嫂、养老护理员培训班5期,培训学员209 人。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工作理念,筹建创业孵化基地和返乡创业园区一处,已入驻创业实体45 户,带动就业138 人。

截至目前,该县实现城镇新增就业4796 人,完成任务目标的117%;城镇登记失业率为3.99%,控制在4.5%以内。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1913 人,完成任务目标的127.5%;就业困难对象再就业692 人,完成任务目标的115.3%;创业培训1010 人,完成任务目标的101%。(程闻)

相关新闻:

河钢承钢优质棒材供应非洲水电站工程

承德市迎新年文化惠民活动异彩纷呈

火斗山中心校“一带三”帮扶家庭困难学生

承德市举办文化志愿者迎新年惠民演出

承德市全力推进承办第三届省旅发大会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