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荩平泉农村信用联社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8 06: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荩平泉农村信用联社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先后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和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宋慧菊专题讲党课活动。朱晓东摄

11月17日上午,隆化县农村信用联社组织以召开谋划2018年工作推进会的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分析2017 年任务目标完成情况,谋划部署2018年各项工作。

联社党委副书记、理事长对2017年前11 个月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 年工作进行了谋划。会议强调,组建农商行势在必行,各级机构、部门的全体员工,都要站位全局,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扫除一切改制路上的障碍,打赢这场攻坚之战。在组建农商行指标达标方面,要攻坚克难,全力清收不良贷款,清理追缴顶冒名贷款,要拓宽资金运营渠道,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在业务发展方面,要以发展为导向,紧盯任务,不局限于任务,紧盯目标,不局限于目标,全力以赴真用力,抢抓区位优势,稳步占领市场。

联社各部室经理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安排。这次会议,增强了全员的忧患危机意识,激发了冲刺四季度最后一个月的决心与信心。通过及早谋划2018 年工作,为确保该联社明年各项工作占先机、赢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李彤然)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