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公安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9 12: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公安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高擎旗帜学思践悟忠诚履职不辱使命

连日来,从茫茫林海的坝上到雄伟壮阔的金山岭,从山口路边的警务站到熙熙攘攘的城市派出所,从忙忙碌碌的执勤一线到机关工作岗位,承德市公安机关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市公安系统迅速行动、深入研究、重点发力,及时安排部署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承德市公安机关落地生根。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每次阅读学习报告都是一次精神洗礼,都会给人以新领会、新感悟、新收获、新提高。”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占山在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中向与会干部谈了学习体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市公安局及早筹划、周密部署,推出组织抓学、领导带学、督导促学、岗位研学、考查评学“五项机制”,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公安工作的方方面面、角角落落。承德市各级公安机关负责人纷纷以身作则,带领民警反复学习领会,力求学懂弄通。承德市公安民警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体会十九大提出的新论断、新任务,满怀信心努力工作。在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市公安局从学习计划、方法、保障、成效、考评等方面细化了考查评学措施,压实了责任、明确了目标,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奠定了牢固基础。

“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倍感振奋、非常激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感觉全身充满了力量,工作的劲头更足了。”正在执行巡逻任务的特警支队民警王晋表示。为持续浓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氛围,市公安局创新方法,把十九大精神要点系统归纳,印制成“口袋书”下发全体民警,方便民警随时学习。在市局局域网开通“学习十九大” 专题网站,及时发布专家解读、民警学习体会、各类研究成果等,加深民警学习领悟。采取悬挂张贴标语、开展体会展评、组织知识竞赛、评选学习标兵等措施,在承德市公安机关深入营造轰轰烈烈的学习贯彻热潮。

为确保党的的十九大精神在承德市公安机关落地生根,市公安局党委在“做实”上下功夫,全力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用课题牵引融合学,要求各级领导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 结合工作实际、承德市公安工作形势、深化公安改革、推进科技信息化、创新服务群众机制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撰写调研报告,为市局党委谋划下一年度重点工作提供参考,形成一批对承德市公安工作具有指导作用的调研成果。坚持谋划工作创新学,在承德市公安机关大力开展岗位创新活动,要求承德市民警结合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任务,深度思考公安工作应该怎样贯彻落实,怎样创新发展,组织民警深入群众中征求意见,走访友邻讨论交流,形成对新时代公安工作发展的认识,集全警智慧促进承德公安工作开创新局面,用实际行动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记者胡杨 通讯员张海龙、蔡世峰)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