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召开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7-11-29 12: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召开全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

周仲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27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承德市立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承德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书记周仲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路洪昌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立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芝,承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纪志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马占山出席会议。

周仲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改革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确立的一项重大改革任务。各级党委和纪委、各涉改部门党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一切行动听指挥,步调一致向前进,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抓好改革工作。

周仲明强调,要领会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始终保持改革试点工作的正确方向。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必须紧密联系改革实际和各自肩负的职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论述,学习全国和全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电视电话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切实做到深刻理解改革的根本目的、深刻理解改革的基本内涵、深刻理解改革的进度目标、深刻理解改革的实现路径、深刻理解监察机关职能定位这“五个深刻理解”,为改革顺利推进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周仲明要求,要聚焦重点发力,精准有序推进,确保全面如期完成改革试点工作任务。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按照“转隶开局、全面铺开、平稳过渡、逐步深化”的要求,切实把关键环节抓得紧而又紧,把时间节点抓得细而又细,把工作纪律抓得严而又严,确保如期完成改革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分工,为深化改革试点工作提供坚强保证。要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密切协作、形成合力,积极稳妥、严细深实,严格纪律、严守规矩。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人大常委会选任委、市法院、市公安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各县(市、区)、自治县设分会场。(记者李敏)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