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滦平县加强环境监测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时间:2017-11-27 13: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拆除切割锅炉现场。

滦平县环境监测站主动适应环保工作新形势,加强环境质量监测、执法监督性监测,实现环境监测工作华丽转身。

加强对环境质量的监测与评价。滦平监测站把“政府行为”和“技术执法”作为该站的唯一定位,始终遵循第三方公正原则,把监测的牌子“立对、立住、立稳”,把握环境质量监测工作的重心放在“碧水蓝天”工程服务上,配合省、市环境监测部门着重开展了县内环境空气监测、地表水监测、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监测。

加强污染源监督性监测。科学制定监督性监测方案,规范污染源监督性监测,做好污染源在线自动监测数据比对。

加强对第三方检测公司技术监督。随着环境监测服务社会化深入推进,许多原来由各级环境监测站承担的监测业务都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给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公司来承担。滦平监测站开展有针对性的管理,将技术监督及时跟进。(杨树亭)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