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11-23 09: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韩福才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上强调

凝心聚力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11 月22 日,承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福才作宣讲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芝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丁然、李兴臣,秘书长门玉生,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韩福才围绕党的十九大通过了一个好的报告,科学确立了一个好思想,修改完善了一个好章程,选举产生了一个好班子等方面,准确、全面地阐述了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 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把十九大的丰富内涵传递给与会人员。

韩福才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凝心聚力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更加自觉坚定地学深悟透十九大的精髓要义,让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承德市人大工作中落地生根、结出硕果;更加自觉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航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更加自觉坚定地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依法行使好立法权、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保障人民通过人民代表大会行使国家权力,坚持厉行法治,以良法促进发展、保障善治;更加自觉坚定地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站位一定要更高、格局一定要更大、理念一定要更新、举措一定要更准、作风一定要更实,努力锻造一支无愧于新时代的人大干部队伍;更加自觉坚定地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在完善法治体系、讨论决定重大事项、推进重点工作、行使选举任免权、发挥代表作用、加强人大自身建设上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力推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努力奋斗。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始终保持思想在状态、工作在状态、作风在状态,推动人大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王素芝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意见。会后,市人大常委会党员领导将按照市委要求,带头深入到各自的扶贫联系点开展调研式宣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党支部由支部书记为所在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进行集中辅导或专题交流,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记者王畅)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