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首届“ 科技创新十佳”揭晓

时间:2017-11-20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贯彻落实承德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积极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凝心聚力、开拓实干,进一步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支持作用,承德市开展了首届“科技创新十佳”评选活动。自5 月15 日至今,经过基层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经市政府第十四届第四次常务会议审定,决定授予李兰杰、钱晓国、刘春海、王玉宏、耿金川、王春民、高树满、安丽萍、梁彦民、董树国10 名科技工作者首届承德市“科技创新十佳”称号(事迹详见本报今日第四版)。

“科技创新十佳”是承德市科技人员的终身最高荣誉称号,由市政府通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评选对象均为在承德市范围内各企事业单位、群众团体中直接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应用、推广工作,并在同行业科技战线上发挥重要作用,在科技工作中取得卓越成绩的科技人员。

承德钒钛产业科技先锋李兰杰,主研或负责国家科技计划项目4 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 项,2014—2016 年获得授权专利14 项,为承德市钒钛特色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和效益优势做出了贡献;承德蔬菜技术推广的引路人王玉宏,扎根基层33 年,从承德市一、二、三代日光温室推广、陆地时差蔬菜基地建设,到现在的“四线两片”现代蔬菜产业布局,都做出了重要贡献;中药新品开发的“拓荒牛”王春民,为所在企业开发新产品5 个,主持制定国家药品标准4 项和河北省药材标准2 项,在国内中药研究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平泉食用菌产业富民“领头羊”高树满,20 年从事食用菌行业,带动80%的周边百姓依靠蘑菇走向富裕,率先启用“三零”扶贫模式带领百姓脱贫。(记者王畅)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