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农业农村工作观摩总结交流会议召开

时间:2017-11-17 14: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市农业农村工作观摩总结交流会议强调

用新理念新思想引领新实践推动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11月13日至15日,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吴清海,副市长王成带队,对承德市10 个县(市、区)30 个观摩点进行了实地观摩,并召开承德市农业农村工作观摩总结交流会议,全面总结今年以来承德市农业农村工作成效,深入谋划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新思路、新目标、新举措,迅速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农业农村发展新理念、新思路、新方略转化为推动承德市农业农村发展的新动能。张泽峰主持会议,吴清海、王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今年以来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明年工作谋划情况。市领导对此次观摩情况进行了系统点评,对承德市今年以来“三农”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为科学规划未来发展思路指明了方向,对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承德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承德市农业农村工作在项目建设、园区建设和品牌建设上均取得了新突破,产业化水平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亮点纷呈,“三农”工作队伍精神饱满、工作务实。要用新理念和新思路谋划好未来发展,要准确和深刻地把握好乡村振兴战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建立完备的现代农业产业、生产、经营体系,全力构建全国首个功能农业扶贫综合示范区、京津冀绿色有机农产品供给区、京津冀休闲旅游度假区、现代农业发展与改革先行示范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要建设循环经济,加快促进三产融合。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和市直农口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提出的“三农”工作新要求、新部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抢抓机遇,谋划好新时代农业农村工作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力争谋划一批重大事项、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要认真研究冬季农业生产问题。要在产业体系和集中连片产业带的构建、产业结构调整、品牌战略、科技兴农战略、深化改革及对内、对外开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持续深入地推进美丽乡村、农产品精深加工等工作,推动承德市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还对做好秸秆禁烧、森林草原防火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记者张宇)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