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十四届承德市委第四轮巡察动员会议召开

时间:2017-11-17 14: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路洪昌在十四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动员会上强调

深化政治巡察着力发现问题持续形成震慑

11月15 日,十四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动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路洪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路立营主持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前三轮专项巡察工作,对十四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路洪昌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和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为主题的三轮专项巡察,聚焦中心任务,精细精准定向发力,创新方式方法,着力破解瓶颈制约,开局良好,成效显著,彰显了巡察“利剑”作用,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开展。

路洪昌强调,第四轮巡察要认真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政治巡察摆在首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促进党内政治生态好转。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政治巡察,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到基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政治定力,以更大的决心和气力,坚定不移把巡察工作引向深入,为巩固党执政的政治基础贡献力量。

路洪昌要求,要查找政治偏差,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要突出重点领域,以解决重点问题推进基层管党治党严起来。要进一步提高巡察工作质量,提高标准、规范程序、严格要求,找准找深找细问题,确保对被巡察党组精准“画像”。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强化巡察工作人员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改进工作作风,有效提高巡察工作能力水平。

路立营强调,要精准把握党的十九大的新要求,切实提高巡察工作质量。要持续强化担当意识,坚决树立政治巡察权威,巡察干部要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要严格遵守要求,自觉维护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时刻用党的纪律要求衡量对照自己,模范执行“八项规定”精神,用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记者赵可会)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