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武烈河步行系统工程将于年底前贯通

时间:2017-11-16 12: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备受市民关注的武烈河步行系统二期工程建设进展顺利,目前,武烈河西岸已基本贯通,兴盛丽水小区——松鹤桥、第五道橡胶坝——武阳小区亲水平台等4 段连接栈道也已开工建设,计划年底前全部竣工。

武烈河步行系统工程是承德市今年的一项重点民心工程。自去年启动以来,已完成全长16.1 公里的复坝建设和松鹤桥、承德大桥、武烈河大桥、半壁山大桥、府前大桥5 座桥梁下的贯穿通道,以及二仙居、牛圈子沟2 条旱河口跨河步行桥、府前桥左岸1 处栈道及亲水平台工程,加上原有的武烈河两岸的带状公园和清坝,目前,武烈河西岸已基本贯通。完成了武烈河两岸景观照明工程建设;对武烈河两岸的带状公园内的各种设施进行了全面的维修维护;兴盛丽水小区——松鹤桥、松鹤桥——音乐喷泉观景平台、红石砬旱河口——第九道橡胶坝亲水平台等4 段连接栈道也已开工建设,计划年底前全部竣工。届时,将实现武烈河步行系统全线贯通。

武烈河步行系统中,共设有亲水平台、休闲广场63 处,通过栽植观赏树木、建设景观亮化等一系列工程,使武烈河步行系统不仅是市民通行的通道,更是兼备休闲、健身、观光等多功能的休闲场所。市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还将进行武烈河步行系统功能扩展,结合智慧城市建设,在系统内增设无线WIFI,开辟水上乐园,加装阅报栏、有线广播等,增强环境舒适度,使武烈河步行系统成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的一个美好乐园。(记者赵可会 通讯员姜斌)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