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大雪突袭丰宁坝上车辆受阻交警奋力除雪确保道路畅通

时间:2017-11-14 04: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 月10 日,丰宁坝上地区迎来一场大雪,寒冷的天气加上湿滑的冰雪路面,给车辆和行人带来安全隐患。为此,丰宁交警大滩中队派出10 多名警力,全力坚守,分工行动,实行“边铲雪、边撒盐、间断放行、警车压速带道护送”的措施,疏导交通,定点定人进行上下坝的巡逻管控,及时消除事故相对多发点段安全隐患。

11 月10 日,一场大雪让丰宁海拔高达1800 米的坝上一段长达5 公里的陡坡路段出现积雪。该处坝头处于长上坡、下坡路段,因持续降雪,路面积雪较厚,气温骤降,路面结冰,交通受阻,极易造成车辆滞留。上午11 点左右,交警巡逻至坝头上坡路段时,发现一台大货车在原地打滑无法前行,随即停车上前救助。交警用随车携带的铁锹进行铲冰除雪,同时将路边提前准备好的防滑沙一锹一锹的撒到货车的车轮下,就这样一步一步地往前移动,经过一番努力,被困的货车终于爬上了坡,顺利驶离。(记者娄丽双 通讯员霍文凯、李连成、陈东阳)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