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实施亮化工程照亮百姓身边路

时间:2017-11-13 07: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实施亮化工程照亮百姓身边路

承德市南园小区等30条街巷和小区街道路灯将进行改造

夜幕降临后的南园小区街道边,全新安装的17 基节能LED 路灯被点亮,道路周边瞬间亮如白昼,路灯照亮街道也照暖了百姓的心。日前,记者从市城管部门获悉,今年承德市实施“照亮百姓身边路”工程,对南园小区、广电路等30 条街巷和小区街道进行路灯改造,方便居民出行。

据了解,照亮百姓身边路工程是承德市的民心工程。今年承德市将陆续对市区竹林寺、广电路等30 条街道小区进行路灯改造,维修更换灯具灯泡共50 余套,维修更换入地电缆450 余米,对南环路、石油南路进行灯杆加固矫正57 基。

“这一路段将会全部安装成庭院式路灯,安装后路灯比以前更高更亮,而且路灯间隔也近了许多,安装完之后,居民夜晚出行将更加方便。”市城管部门工作人员说。在中兴路悬挂小区街道边,安装路灯的地基已经挖好,线路也已铺设完毕。据施工人员介绍,该处预计新装庭院灯24 基,地基已完成并铺设电缆600 余米,等路灯、灯杆等设备到货后进行安装。此外,路灯管理部门还将结合街道改造项目,对陕西营小区进行改造。该小区预计将新安装路灯73 基,铺设电缆1500 余米,目前灯杆已订购,路基下步进行实施,预计在11 月底亮灯使用。(记者张丽莉)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