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莫让健身器材变“私产”

时间:2017-11-13 07: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既能休闲,又可以健身,本来挺好一件事,却被某些人的不文明行为搞得一肚子郁闷。”近日,家住双桥区火神庙小区的张阿姨向记者抱怨在健身广场见到的不文明现象。

据张阿姨介绍,在小热河广场的健身园里,有一种不文明的现象让许多健身者感到头疼,那就是长时间把持一个健身器而迟迟不肯离去。

“前天早上,我来这里锻炼,有一个男的站在一台‘太空漫步机’的健身器上一个多小时都不下来,我们上去说他,他却置之不理。”张阿姨说,她们都是上岁数的老人,早上起来想活动一下筋骨,结果却碰到这种事。

翌日早上,记者来到小热河广场的健身园里,观察了近一个小时,发现靠近路边一台健身器几乎都被市民当成了“座椅”。一名年轻男子一直稳坐泰山一样坐在上面玩手机,完全没有理会旁边的人。一旁的漫步机,也一直被几位年轻人霸占着,一边锻炼一边嘻哈地说笑着。一位也想“漫步”的老人在一旁推着按摩器,眼睛一直盯着漫步机,等了大概20多分钟,还是失望而归。

“经常有人把健身器材当自家的一样霸占着,有时候锻炼一早上都排不上,带孩子来玩会健步器也得等上半个多小时。同样都是来锻炼的,希望这些人也能顾虑一下别人的感受。”一位健身者抱怨说。(记者郭宏伟)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