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直农口部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17-11-03 15: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直农口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强调

认真学习领会高效贯彻落实全力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

11 月1日,市直农口部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当前工作,超前谋划好2018 年及未来一段时期现代农业农村工作的思路。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吴清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成主持会议。市直农口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吴清海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四个重要概念”。

吴清海强调,党的十九大对农业农村工作提出了很多新概念、新表述,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三农”改革发展的大政方针,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大动力。各市直农口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力抓好当前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要搞好调查研究,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谋划好明年工作,争列一批重大项目,推进一批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农村各项改革,制定一批管用的政策文件,建设一支优秀的“三农”工作队伍。用改革的思路、创新的精神、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让百姓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记者张宇)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