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北京承德企业商会“京津冀协同发展”主题报告会暨石家庄分会成立

时间:2017-10-19 17: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喜迎十九大,共叙承德情。10 月13 日,北京承德企业商会“京津冀协同发展”主题报告会暨石家庄分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河北省关工委主任、河北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组组长、原河北省委书记叶连松,河北省政协原副主席赵文鹤,河北省科学院党组书记赵险峰、河北省检察院原副检察长孟宪昌、市政府副市长苏铁成等出席会议。叶连松作主题报告。赵文鹤、赵险峰、苏铁成为北京承德企业商会石家庄分会揭牌。苏铁成讲话。

驻河北省各商协会负责同志及来自北京、石家庄、承德各行业精英代表和在石承德籍企商界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叶连松作了“京津冀协同发展”主题报告。报告从政治背景、经济形势等多方面、多角度地解读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意义,分析了“雄安新区”建设和北京与张家口联办冬奥会为京津冀经济发展带来的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报告认为,京津冀地区同属京畿重地,战略地位十分重要。北京、石家庄、承德同处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经济商圈。北京承德企业商会架起了石家庄、承德两市之间合作发展的桥梁。推进产业升级,推动公共服务共建共享,加快市场一体化进程,打造现代化新型首都圈,努力形成京津冀目标同向、措施一体、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协同发展新格局方面将发挥纽带作用。与会代表一致表示,报告数字详实、内涵丰富,很受启发。

在主题报告大会后,赵文鹤、赵险峰、苏铁成等领导为北京承德企业商会石家庄分会成立揭牌并为新当选的会长、执行会长、监事长等颁发了聘书。苏铁成代表承德市政府对北京承德企业商会石家庄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承德是一座开放包容、活力四射的魅力之城,比较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当前承德市上下正在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举承德市之力发展“十大绿色产业”,吸引了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和重大战略投资者来承德投资兴业,承德必将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区域。希望北京承德企业商会石家庄分会越办越好,并切实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承德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希望参加会议的各位企业家能情系家乡,为承德发展提供大力支持。承德将全力营造“亲商、爱商、安商、富商”氛围,为来承企业提供最优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最优的环境。(记者孙丰)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