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三品一标”认证企业达到229家

时间:2017-10-11 15: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日报讯(记者赵辉)“我们的平泉香菇、围场马铃薯、国光苹果三种河北省十佳名优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在历届农交会上屡获金奖,隆化肉牛、热河黄芩等产品荣获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称号。”市农牧局相关工作人员高兴地告诉记者。承德市通过健全机制、园区带动和强化“三品一标”品牌认证,进一步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

据了解,“三品一标”是政府主导的安全优质农产品公用品牌,也是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的重要标志。近年来,承德市把发展“三品一标”农产品认证作为调整农业结构、推动农业绿色发展的助推器,把“三品一标”品牌创建作为提高承德市农产品质量,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承德市农业标准化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不断提升,优势特色农产品在数量和产量上均有新突破。目前,承德市“三品一标”认证企业达到229 家、产品335 个,拥有中国驰名商标5 件、河北省著名商标80件、河北省名牌产品39 项,围场马铃薯、平泉香菇、隆化肉牛等16 种产品被认定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先后荣获“中国马铃薯之乡”“中国食用菌之乡”“中国热河黄芩之乡”等称号。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