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隆化男子毒驾撞人 女孩“中秋夜”殒命

时间:2017-10-10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4日21时许,隆化县一位18岁女孩,在途经隆化县城西外环汽配城北路口时,被一辆越野车撞伤致死。图为肇事车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强 记者陈宝云)10月4日21时许,正是中秋夜阖家团聚时,隆化县一位18岁女孩,在途经隆化县城西外环汽配城北路口时,被一辆越野车撞伤致死。事发后,肇事车辆逃逸。隆化交警经过13小时奋战,成功侦破此案。经调查,事故发生时,肇事司机涉嫌毒驾,车辆悬挂的号牌已被注销。

事故发生后,隆化交警大队民警迅速出警处置,当地交警部门立即启动重大交通事故应急预案,组成“1004”重大交通肇事逃逸专案组,抽调警力50人,组成6个侦办行动小组,连夜进行案件侦查。

由于事故现场仅留有越野车中网碎片,再无别的线索,民警通过调取附近路段监控视频以及对碎片进行分析,初步锁定了肇事车辆为一辆墨绿色长城牌越野车,且往县城方向逃逸。经查询,民警发现肇事车辆悬挂车牌是被注销牌照。民警通过调取现场周边监控,按照肇事车辆逃逸方向对现场周边、县城、公路沿线村镇逐村、逐街道、逐修理厂进行排查走访。

经过13小时连续奋战,至次日10时,民警在城南的盛成名家小区外找到了疑似肇事的越野车。通过遗留在现场的碎片与车辆进行痕迹比对,确定该车就是肇事逃逸车辆。民警通过联系车主朋友及家属,5日10时30分,肇事司机在亲属的陪同下主动投案。

据肇事司机常某某交代:10月4日21时许,常某某驾驶悬挂被注销牌照的越野客车,沿隆化县257省道由北向南行驶至县城西外环汽配城北路口路段时,将在道路上行走的王某某撞伤致死后,因无驾驶证、毒驾,为逃避经济赔偿和法律惩处,驾驶车辆逃离事故现场。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