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围场山湾子乡力促基层党建提档升级

时间:2017-09-25 21: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日报讯(王东岭、时长城)围场山湾子乡党委督导各村级党组织开展比实干、比担当、比奉献活动,在促进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提档升级中彰显成效。

树旗子。围绕村级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党员教育培训管理等基层组织建设的重点难点工作,在先进基层党组织中优中选优。通过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选派优秀干部联系包扶等措施,切实发挥好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

理路子。帮助村党组织理清发展思路、调整产业结构、引进致富项目。发挥半壁山村有机胡萝卜产业园区的辐射带动作用,年内,新注册胡萝卜专业种植合作社2 处,通过土地流转,建成规模化马铃薯、胡萝卜产业园区各1 处,新建标准化养殖小区1处。

强班子。采取培育和发展产业、争取和建设项目等方式,给任务、压担子,调动村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督导村“两委”班子和全体班子成员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确定整改目标。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