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养生达人”受称赞

时间:2017-09-09 19: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晚报讯(记者刘春雨)教唱16 首自编健康诗歌,“久病成医”自编出书,在社区办健康讲座,被誉为承德“养生达人”的于万发老人近日又在家中办起了健康“宣讲”站,向社区居民义务推广养生保健知识,受到了大家的交口称赞。

日前,记者在于家沟小区9 号楼于大爷家看到,阳台上挂着“防治慢性病宣传指导站”的红色条幅,一摞摞手写或者打印的资料整整齐齐地码放在客厅桌子上,随时供人取阅。“早就听说于大爷亲身实践总结了一套养生保健方法,我给我爸妈拿回去看看。”一位住在同一个小区的居民刘先生慕名而来,经过短暂交流,他拿了几份资料离开了。

高血压、心脏病、湿疹……于万发几乎和慢性病打了一辈子交道。十几年来,于万发阅读了大量医学书籍,用“神农”精神尝试了多种治疗和养生方法,和他相伴多年的老毛病没了,高血压的症状也减轻了。于万发把自己多年来的治疗和养生保健之道结集成书,总结成易于传诵的“不花钱抵御生活方式病16 诗”,承德晚报曾对此进行过报道。

渐渐地,于万发在街坊邻里间有了知名度,向他咨询养生方式的人也多了起来。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慢性病的危害,他在家中办起了健康知识“宣讲”站。“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不良的生活方式给人们造成了很大危害。我是健康养生的实践者和受益者,我也希望把这些知识分享给更多的人。”于万发说。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